— 卯目的资源粮屯 —

绿红补漫的笔记 1

萌!!

黑咩咩Blacksheep:

古早漫太欢乐了……!三人份的约吗简直笑死我!!!!


Echo:



感谢微博上整理出绿红漫画包的“锱尘_五行缺糖”!慢慢补漫中。。。应该会按照里面的补漫指南的顺序列出来各期的萌点XD




Flash V1 131


the famous pair





喂鸽子,还想着如何编造故事糊弄女朋友们← ←


故事主线就是闪闪被一艘外星飞船抓了,GL去追,后来发现是调虎离山之计,等他们回来之后外星人已统治地球。外星人以全地球人的生命作为要挟逼他俩投降,闪闪机智地用等身大人偶替代了自己,还用超级速度及时抢救了绿灯的戒指。随后两人用GL的计谋成功的伏击了外星人,HE。


萌点:一开始又是四人约会,两人还在体育竞技上比赛,打完外星人之后,两人都想让对方赢于是就平局啦XDDD说是四人约会,每次都是Iris和Carol约会,Flash和GL约会吧(挖鼻屎




Green Lantern V2 020


公主抱外加He's so light这句话(手动拜拜



扑倒XDDD



官方缩小梗萌萌萌XDD闪闪再次救GL,以及双方的妹子们这次都好棒!后援工作做得可棒XD以及最后妹子又提议四人约会了,是有多想不开啊(笑哭


Flash V1 143


官方这次一下复制出三个哈巨巨!是想闹哪样啦!不过闪闪在揍复制品的时候可帅了,GL自己打复制品就各种逗啊(笑哭


这三个复制品可有默契了,这么适合黄暴的梗木有GN来一发嘛(住手



摘戒指(不觉得好像戴戒指求婚嘛(不。以及虽然只是复制品,但这么看闪闪对GL还是好喜感啊233333





Green Lantern V2 043


这时候已经出现了内部审查的标志了哎TAT所以这个时期的漫画有点微妙。。。特别是妹子们的设定,之前的妹子们是巴里和哈尔的贤内助,现在的妹子是有点虚荣浮夸的设定,特别是哈尔的妹子=  =。。。



这集两人因为某个反派交换能力了,这梗。。。分分钟给官方跪下了orz但是一开始俩人以为自己失去能力的时候,两人是这么手拉手对敌的← ←



因为交换能力了,所以当GL在念绿灯誓词给戒指充电的时候实际上是在给闪闪充♂电♂哦



神速的绿灯以及英勇无畏的闪闪噗




路人都要被你们弄精分了好嘛233333





TBC...


评论
热度(126)
  1. 一念怀袖黑咩咩Blacksheep 转载了此文字
  2. 卯目的资源粮屯黑咩咩Blacksheep 转载了此文字
    萌!!

2016-06-09

126 黑咩咩Blacksheep 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