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卯目的资源粮屯 —

【研究】有關盾冬文開車的史實考據

Evenstar:

昨天盾冬群組分享了這個,有關盾冬文開車的史實考據,實在太淘氣了,作為一個專業合格的駕駛,一定要po上來。




在二戰時期,所有美國軍人都被配發了幾套制服,在前線大多數的步兵會穿羊毛質料的工作制服。steve在Azzano把bucky救回來時,bucky所穿的應該就是圖中右下的這件。

但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是在二戰時期,美軍的褲頭都是沒拉鍊的。他們的褲頭是像圖中右上那樣是一排扣子。

請注意,是扣子,不是拉鍊。

所以如果你要寫steve脫bucky褲子時,請讓他...



1. 耐心的一顆一顆打開扣子,非常緩慢,慢到bucky求他快一點。

2. 讓他們把對方的褲子用力扯開,一兩顆鈕扣掉到地上(他們可以晚一點再縫回去)。

3. steve可以跪到bucky前面,用牙齒來。

反正,讓他用鈕扣打開,不是拉鍊,拜託。

還有別忘了內褲!內褲通常有鈕扣,通常是從兩側縫在一起,除非bucky沒穿內褲(這個只有steve知道哈哈....)。

總之....我知道我星期天要寫甚麼劇情了.....

~ 你的友善歷史書呆鄰居





评论
热度(3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23

391 Evenstar  

标签

盾冬st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