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卯目的资源粮屯 —

【研究】美2場景

污冬面:

马一下,感谢整理


Evenstar:



這是一篇旅遊文…




自從到了華盛頓DC觀光後,才注意到美2中帶到了許多名勝,並且都集中一個區域。








作為美國隊長,天還沒亮就盡責的帶領觀眾遊覽首都華府的都市風光….








隊長第一次超越Sam的場景在一個叫Tidal Basin的人工湖南邊的Inlet Bridge,在晨曦中他們朝著傑佛遜紀念堂Thomas Jefferson Memorial的方向前進…








跑了半公里,來到了傑佛遜紀念堂前,隊長又on your left了一次。合理假設他的路徑是繞著湖跑,Sam跑了450公尺的同時,隊長已經至少又跑了3.5公里了。







到了林肯紀念堂前,隊長又on your left了一次,往華盛頓紀念碑的方向奔去….








最後在國會山莊西側的公園前歇腳







根據獵鷹的說法,美隊在30分鐘內跑了13英哩(21公里)(看了美3的盾冬豹追逐戲後,我們理解到這裡隊長果然只是慢跑而已….),慢跑路徑最有可能的是先在Tidal Basin繞圈跑(Tidal Basin不大,繞一周才3公里)然後轉往National Mall西以林肯紀念堂、東以國會山莊為界的區塊繞圈跑。這兩塊各跑兩圈的話,加起來剛好20多公里。









從上圖可以看到,隊長緬懷Bucky和Peggy的博物館也在這附近,Smithsonian博物館群有很多個,美國隊長展的是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航太博物館這個,Steve在慢跑時,他很有可能也經過了這裡。







最後隊長跟冬兵掉進的Potomac河也就在Tidal Basin隔壁









美2慢跑的這一段可以說是對美國隊長的起源和先烈做了一個回顧和致敬。而經歷過美2和美3的結局,Steve Rogers的丟盾和背離政府某方面也可視為是一種愛國主義的消退,是一個理想和現實的有趣對比。




 




這篇其實只是想分享這個地區很美(結果弄了半天都在P圖…),Tidal Basin周圍種了三千多棵櫻花,每年都有盛大的櫻花季,櫻花盛開時美不勝收,春暖花香,是值得一訪的好地方(順便腦補盾冬在這兒一起慢跑)









 我去的時候櫻花已經進入尾聲了,網路抓個比較美的圖:





评论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