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卯目的资源粮屯 —

........咯:

【广义batfamily不能少了她(们),女猎手Huntress简介贴】

历史一共有三个人使用这个名号,一个反派两个女英雄。但由于重启前后人物起源设定完全改变,个人倾向于认为她们是同名不同人。所以下文会列举五代,按照出现时间顺序来写。[历代服装演变图点我]

 

🍀名号的诞生 Paula Brooks

女猎这个名号最早出现于黄金时期,那时是一个反派 Paula Brooks在使用。(插个八卦,这个女的还有个名号叫tigress,老公是sportmaster, 有个女儿继承了tigress的名号——没错就是少先队Artemis老妈的漫画原型) 【图九是她,图十她女儿】

 

🍀第二任(非主世界) Helena Wayne(青铜,earth-two)【图二】

青铜时代的女猎是earth-two (注意拼写方式,因为英文/阿拉伯数字代表的是不同的宇宙) 蝙蝠和猫女的女儿。在设定上,这个宇宙居住的是黄金时代的英雄们。她首次出场于同日发行的All Star Comics #69 (December 1977) 和DC Super Stars #17。 她在正常而幸福的家庭环境中长大,并在毕业后加入了

Cranston and Grayson公司(没错就是dick)。好景不长,她的母亲赛琳娜收到了一封恐吓信使其不得不再次作为猫女出山(原本结婚后就金盆洗手了),并最终导致了赛琳娜的死亡。为了惩治凶手,海伦娜自制了制服武器开始追查凶手,成功后继续作为一名超英工作。她加入JSA且是powergirl的好友。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后,她的存在被抹除。

 

🍀第三任(现代主世界首任) Helena Bertinelli (po-crisis 至pre52,主世界)【镇楼图和图三四】

po-crisis&pre52(也称modern age)的女猎是Helena Rosa Bertinelli (也被称作 Hellena Janice Bertinelli)她是哥谭一个黑手党老大的女儿,一个天主教徒(所以服装上有十字架元素)在她的家庭全部在她面前惨死于帮派谋杀后她决定复仇。老蝙蝠认为她太过暴力,不服指挥,行事冲动而不接纳她 (女猎初期常杀人),但是dick跟她一直暧昧不断。她一度加入正联并学习收敛自己的杀性。但在又一次动杀意后老蝙蝠开除了她。在no man's land 中,她成为(自称)蝙蝠女保护没有蝙蝠侠的哥谭,在蝙蝠侠回来后一起工作了一段最终又闹翻。在芭芭拉(神谕)的Birds of Prey中她是重要成员之一。BTW她应该是爱着dick,而对方一如既往地情zha圣nan。哦对了,还有个超级黑暗反人类的历史:She was raped as a child  at age of 6.💀💀

推荐书单:

Huntress: Year One

Cry for Blood血的呼唤(有熟肉)

No Man's Land无主之地(有熟肉,超经典蝙蝠家漫画,必看!)

Birds of Prey v1超级长也没啥熟肉,我还没啃完(会有啃完的一天么…)

 

🍀青铜第一任Helena Wayne在平行世界回归(因为设定基本保留所以不视作新角色,同时段的主世界是第三任女猎 Helena Bertinelli在岗) (无线危机到n52前, earth-2)【图五】

在2006年 Infinite Crisis和52事件 (不是n52,这个事件就叫52) 多重宇宙再次恢复,原本的earth-two也恢复成了新的Earth-2(注意有个杠,不是n52的球2)。主要故事围绕老去的团长试图把她的未婚夫哈里变为新双面。最终自述真爱其实一直是dick。(题外话,与此同时的主世界猫女也生了孩子Helena Kyle,但父亲不是老蝙蝠,生下不久就送去收养了)

 

🍀第四任 (闪点后初代)  Helena Wayne (po-52主世界)【图六七】

这妹子是new 52 的Earth 2 (注意这里没有杠)的蝙蝠猫女结婚后的亲闺女。与青铜不同的是这里她自己是唯一的罗宾,dick在故事开始时跟蝙蝠家没有交集。猫女死于一次袭击,蝙蝠侠死于天启星入侵后,她于球2超女一同来到主世界,并分别自称女猎和PG。在一段冒险后,她俩重新回到球2。

推荐书单

六期完个人刊 Huntress女猎手(有部分汉化)

Worlds' Finest 世界最佳百合(无误)(有大部分汉化)

N52 earth 2系列,详情点击此

 

🍀第五任 (DC重生) Helena Bertinelli (po-rebirth主世界)【图八】

巧克力色的卷发妹子,之前一直是大少卧底特工组织的小头目。在重生后的猛禽小队会成为新的女猎。具体作为女猎的事迹写此篇时尚为零,想了解之前的事可以看格雷森刊,有熟肉。

 

 

相关: 蝙蝠女孩蝙蝠女侠

评论
热度(2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