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卯目的资源粮屯 —

纳兰妙殊:

这是B站一个很棒的电影栏目【微缩电影】,这期《海洋奇缘》的文案是我写的。请求大家弹幕支援 XD

他们之前的讲解风格都是蛮严肃蛮文艺的,然而我的文案画风很放飞……本来一般的剪辑几天就搞定,我写的这期,剪辑哥哥不习惯这个风格,硬是剪了两个星期(所以我是去给人添乱的吗

以后还会不定期跟他们合作。其实,这次文案里塞了一句私货,可惜编辑给删掉了,原句是这样的:

【从赶来劝解的母亲口中,莫阿娜才得知父亲当年也是有梦想的不羁少年,谁知第一次扬帆出海就出了事故,自己生还,最好的朋友遇难了。不是谁都能像美国队长一样走出“害死基友”的心理阴影,悲痛加内疚加PTSD,酋长自己再也不出海,也不允许女儿和族人出海。】

以后争取让编辑同意我把《美国队长》系列写一回!(憧憬脸~

评论
热度(106)

2017-03-10

106 纳兰妙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