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卯目的资源粮屯 —

风苟:

推荐两个app


手机丢文小能手必备


1、桔子写作。


即时存档!!!!不是wps石墨那种骗人的即时存档!!而是真的即时存!!!没网环境下也即时存!!!不如说就是个单机写作app。安卓系统你们懂得,写文途中随便点开个微信回来就发现wps/石墨/印象笔记/有道它自己关了,没存。更别提遇上天气忽冷忽热手机自动关机……说不下去了,回忆是会呼吸的痛。


对lof排版特别友好,空行和首行缩进直接复制粘贴过来也不会消失。但是如果复制粘贴进word的话相对难编辑,得手动删掉空格和空行不能用替换功能操作。




2、文字时光机


这个app曾经有小天使给我推荐过,我下了然后(自以为自己再也不会丢文于是)手贱删掉了,事实证明我不能失去它。简直丢文寻回法宝,可以设置成针对几个app保存文字以及隔几天清理。真的我当时为什么要抛弃它我是不是傻。




手机电脑传文一般用印象笔记。以前一直用微信来着,直到有一次差点手贱把文发给某个老师orz




以及这里有一个问题,lof和谐掉之后从客户端还是能看见的,但是我没法编辑它,也不能复制粘贴,想再放出来只能靠截图。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等回答,不急。

评论
热度(37)

2017-05-21

37 风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