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卯目的资源粮屯 —

【比目鱼】豆技能——lofter图片链接

遵纪守法创和谐,争做中国老好司机。

今天我们就来科普怎么样通过lofter图片链接开车。

快拿起手边的鼠标跟着我一起做!

这里科普的方法是通过微博相册上传的方法,获取图片链接链接到lof上哒。

1.生成长图

首先百度搜索“长微博生成器”,点击进入。

长微博生成器界面如下,请不要大意的往里面输入你的车文吧!

单击【生成长微博】,系统提示生成成功。

预览还是下载都随心啦。

我的做法是下载到本地再上传到微博相册。

诶,你可能要问了,为啥要这么麻烦呢?那不是有一个分享到新浪微博吗?

那是因为……………………


看下图。↓↓↓↓↓


妈的,仅自己可见呢?!在!哪!里!

所以只能曲线救国了,如果有好方法的小伙伴请务必联系我!!


总而言之,图片在本地是存好了。

2.上传微博相册

上传微博相册其实也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在个人主页上上传,另一种是在微相册主页上传。

我这里就用个人主页上传。【因为简单。


进入个人主页。【没错,这就是我的微博。不,我不怎么玩微博,请不要在微博上关注我。真的,我是认真严肃的。请在lof上关注我,谢谢。

点击【我的相册】,点击【上传照片】。

请注意用红色框框住的地方。

【单图/多图】是本地上传;【仅自己可见】不会发布微博,让图片仅仅上传到自己的照片墙上;上传好后,最后【发布】就可以了。

然后图片就出现在下面照片墙里了。

点击打开图片,右键,选择【复制图片网址】。

这个一般的浏览器应该都能做到的。

图示↓↓↓↓↓

第二步,搞定!

3.链接到lofter

进入lof。正常打开编辑界面。

这是我的当前,嘿嘿。↓↓↓↓↓

输入标题,例如,“快上车!!”“没错就是这辆车!”“戳戳戳,戳了就发车!”

选中标题后,点击红框里面的链接按钮。


输入链接。

【确认】就好啦!!

你的标题就变成了蓝色下划线啦!点击就可以发车啦!

以上!!

大功告成!!

是不是很简单是不是!!

 @挽歌jojo  小伙伴你懂了吧?不懂问我啊!

不会打tag,随便起个名字打tag。


应该不会有下期,白了个白。

比心。

评论(7)
热度(11)

2016-07-2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