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卯目的资源粮屯 —

meiyou随便说:

我流的坨坨画法……!其实之前我一直没搞懂这两只软骨小家伙是什么构造……XD所以真的是非常自我的画法……希望有帮到想画的小伙伴w(喂)

1、画个长一点点的豌豆,虽然比较长,从图2会发现并不是整条都是坨的,后面长出来一节是为了更加好的明确坨的动作走势,比如小屁股是往左往右的,画长一点就比较明确了~

2、在基础上加小脸蛋(基本上是圆形)和小身体。盾坨还会加个盾定一下方向。

3、画出你的坨XD一个形状可以两只都用哦XD

4、上个色wwww没细修就意会一下吧虽然我觉得还是有点bug的……


以上!=3=\我一直觉得别人画的坨超级可爱……自己的咳咳……反正就当更新骗一下热度好了……(被打

评论
热度(153)

2017-03-17

153 meiyou_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