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卯目的资源粮屯 —

We'll Meet Again - Vera Lynn、Sailors

pre:

没想到还能有二,真的。_(:з」∠)_

非常短,非常非常短。

给大家推荐这首曲子,真的好听,选的版本是新一些的,在音质上好一些,大家可以用作bgm。


目录(完结):1.我们去集市 2.一支舞 3.葡萄 4.此心安处


【盾冬】此心安处_2


2.一支舞


当巴基拿出那张唱片送给史蒂夫的时候,他们才想起来,家里其实并没有留声机,于是他们只好带着大包小裹(包括巴基已经在超市买完了的牛奶面粉一类东西,没错,巴基哥哥伸出了援助之手),折回集市淘到了一个二手的留声机。

晚饭是牛肉烩土豆,芝士鸡肉焗饭,蘑菇浓汤,沙拉,四季豆,一点剩下的面包,甜点是苹果派外加住在隔壁的房东送来的布丁,而作为回礼,他们也回送了一盒他们的甜点。

史蒂夫的手艺越来越好,巴基把桌子上的一切全部塞进胃里,饱腹感让他满足。

饭后他们一起刷盘子,史蒂夫把湿漉漉的盘子递给巴基,巴基接过来用干燥的布擦干放好。

我们试试新的留声机怎么样,史蒂夫说。

巴基的嘴角弯起来,当然了。

他立刻放下手里的盘子,把还放在门口的留声机拿出来组装上。

你知道薇拉琳恩的,对吧,巴基问。

我知道她是“战地甜心”,不过不记得有听过她的歌,史蒂夫回答。

巴基撇了撇嘴,把那张唱片抽出来放好,小心翼翼的把唱针置在边缘上。唱片旋转起来,那种劣质唱片特有的模糊的杂音先于音乐响起来。

他跑到史蒂夫跟前,拽起他的胳膊,把他拉到客厅中间。来支舞史蒂夫,巴基说,手臂直接环在了史蒂夫腰上。

史蒂夫举着满是泡沫的双手,身上还挂着围裙,他无奈的笑,我们试过的。

还不够,宝贝儿,巴基干脆整个人抱住了史蒂夫,率先动了起来。

小号过后,厚润嘹亮的女声适时响了,他们笨拙的抱在一起,左右摇晃着,轮流抬起左右脚原地踏步,像两只不知怎样给对方让路的企鹅。

史蒂夫用双肘虚夹住巴基,听着悠长的曲调蔓延到整间屋子。


We'll meet again

Don't know where

Don't know when

But I know we'll meet again

Some sunny day

Keep smiling through

Just like you always do

Till the blue skies drive the dark clouds far away

………………


你不记得了,巴基说,有一次我们从德军那里捡到一台还能用的收音机。

他把头靠在是史蒂夫胸前,听着他的心跳,回想起他用脏兮兮的手从废墟里拿起碎了一角的收音机。

吉米鼓弄了几下,竟然有声音冒出来,有个女人在唱歌,巴基神游天外喃喃道,好像真的回到了那个时候。

她唱,我们还会再见,虽然不知何时,不知何地……巴基的声音减弱和空气中的音乐融为一体。

史蒂夫想起来了,他记得弗斯沃斯大喊,这妞真是个甜心!杜姆立刻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戏谑道,某个人饥渴难耐了哦!所有人都在哄笑。

当时巴基抱胸靠在树上,狙击枪放在他手边,极开怀地大笑,露出雪白的牙齿,连肩膀都颤抖起来。史蒂夫看着他,巴基发现了,微微转头冲他眨了眨眼睛。

弗斯沃斯夸她甜,说她叫薇拉琳恩,可是你知道吗,巴基抬起头说,当时我在想,史蒂夫,你才是我的甜心。

史蒂夫的心脏漏跳了一拍,感觉血液涌上来,他说,你也是我的,一直都是。

他们接了个吻,将脸颊贴在一起,相拥着,继续着那个滑稽可笑的双人舞步,绕着餐桌在不大的客厅里一圈一圈的旋转。

史蒂夫的眼睛里渐渐湿润,他想,我们的确再见了,那天也的确是个晴天。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30

25

标签

盾冬stucky